2017/3/5 晴

今天是要出發前往北美的日子,真的是滿緊張的。這算是人生第三次出國,而且又是一個人。很怕在機場被攔截之類。但還好一切都滿順利的。

 

有鑑於大家都去那邊要調整時差關係,所以我一上飛機吃完餐點後我其實就開始一直瞇著眼休息,試圖想讓自己睡著,但卻又興奮到睡不著。

 

到洛杉磯後下飛機,要過海關其實是我最緊張的時候,怕聽不懂他說什麼。 不過那邊動線算做得不錯。會指示你該怎麼走,像我是申請ESTA的,就照ESTA隊伍走就好,然後操作機器也有中文介面可以使用。

 

算是滿方便的,講一下我是來工作的,公司是做什麼類型產品,海關就放我走了。這邊要注意,海關沒叫你的時候千萬別自作聰明走上去。會被趕回去的。

 

而在這之前我在飛機上才發現,我要轉機的時間只有兩小時,對於第一次來到陌生地方的我,完全不知道夠不夠。一下飛機就是趕快去行李轉盤那邊拿行李。偏偏又等好久才看到我的行李。

 

拿到行李就是趕緊衝出國際大廳Tom Bradley,直衝Terminal 5 也就是達美航空櫃台,這邊都是電子check-in, 可以掃護照,或是你有booking ID 輸入也可以。然後會需要輸入看託運幾件行李,一件25美。(順便一提: 如果是搭America Airline 需要另外買一張預付信用卡5美,然後儲值25美進去)

 

其中有一項問題千萬別亂填,他會問說是否要願意自動放棄機位。這是如果今天有客滿情況,但有人需要上飛機,就會從自動願意放放棄機位的人來請下飛機。所以看到這選項千萬千萬要選否(No)

 

拿到登機證就去有Baggage drop字眼的櫃台辦理托運。之後就可以根據哪個閘門(Gate)去過安檢,等候起飛了~

 

來到亞特蘭大已經是晚上10點多,一下飛機的我先報平安,但卻因為這樣我跟人群走散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拿我的行李。詢問服務人員後才之後要搭火車,他有分T, A, B, C, D, E, F三個航廈。而Baggage Claim在T航廈過去。

 

上樓拿到行李也看到北美同事,總算是比較放心多了。就這樣開始我一個月的出差生活~ 其實是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lanta business
    全站熱搜

    k5867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