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永生難忘的經驗...

2017/4/5 雨

今天是出差結束最後一天,早上跟北美同事道別後,坐了Lyft 前往亞特蘭大機場。此時已經是暴雨狀態...但我卻天真的以為可以很順利。殊不知接下來三天是我最難熬的日子

一到機場就去達美櫃台辦理電子check-in和Baggage drop。這時候已經是中午時間了,想說是下午飛機,吃個中飯再過安檢。這時候回想起來才發覺其實已經有人排隊(Special Services)那邊辦理rebook動作了。

吃過中飯,通過安檢,進到登機口。這邊其實不管哪一個登機口,都是一堆人...而且裡面的Special Service更多人排隊了...但我還不知道噩夢即將開始...

 

噩夢的開始...

班機Delay了...然後看著外面的雨還在下,此時我已經有點開始擔心。因為怕會影響到洛杉磯回台灣的班機。

Delay兩小時過去,登機口服務人員開始讓我們辦理登機...抱著喜悅的心情登上飛機,但我錯了,我們足足在飛機上等了兩個小時,再被請下飛機。這時候我真的緊張了,趕緊連絡台灣同事幫我更改洛杉磯回台灣班次。

我們繼續在登機口等待,過了兩個小時,看到機長和空服員來到登機口,大家開心地大叫鼓掌。我也開心的跟著拍手。

之後半小時過去,開始進行登機...我拿著票排隊等著進飛機,但我又失望了...準備要登機Zone 2旅客時候,突然被擋在外面。過了半小時,機長拖著行李箱,離開登機口。我整個傻住。這時候服務人員說: 抱歉,我們今天的航班取消了...然後現在是晚上11:30。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緊張地繼續聯絡台灣同事。趕緊到大廳看能否拿回我的行李。

 

到大廳後發現排隊的人更多了,沒有經驗的我,先去排Baggage Services詢問我的行李該怎麼拿到。 服務人員算不錯,她跟我說不用擔心我的行李,明天會跟著班機直接拖運到洛杉磯。而我該擔心的是我還沒rebook機票,她看我是外國人又第一次遇到這情形,好心的幫我重訂機票DL110 4/7早上班機。所有事情都確定好之後,趕緊坐Lyft到附近旅館,找有無空房可休息。此時已經半夜三點半了...

 

天真的以為...

昨晚度過緊張的一夜之後,我怕4/7早上飛機會錯過,所以決定4/6這一天就都待在亞特蘭大機場,在機場晃了晃,這期間我也一直上達美官網確認班次狀況。都是沒問題的。

就這樣到了晚上12點,我以為可以開始瞇一下眼來休息的時候,上網查詢班次,我的DL110班機不知道為什麼被取消了!!!。

整個不敢置信。我確認這之前看都是正常的。怎會突然變被取消。

趕緊跑去Special Services,但此時已經大排長龍。當排到我的時候已經是三個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但這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我換到的票上面是寫Seat Requested。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這種票。我已經很累了,也不疑有他,就拿著該死的Seat Requested去登機口準備登機。

但我內心還是覺得不踏實,拿著票根詢問服務人員,被告知這個票是必須該班次有空位,而且又有叫到你的名字時候,才可以上飛機!

我又再度傻住了,但我顧不了那麼多,心想賭看看好了...但我賭輸了...這班次只多了五個空位,而我們有10來位是拿著Seat Requested的票等候補。我真的太天真了...此時也有一位沒候補上去的女孩在旁邊哭了...其實我也很想哭,但我知道哭沒法解決事情。於是乎又趕緊跑去排隊重訂票。

 

最真誠的感動和祝福...

已經是4/7早上,我拿著沒被叫上飛機的登機票,跑到附近的Special Services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去了,但隊伍總是沒前進。果斷決定出去到大廳或許會比較快,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初的決定真的是對的!

回到大廳之後,馬上跑去排Special Services,果然這邊快多了,半小時就排到我,我拿著登機票詢問服務人員能否幫我換到有座位的機票。

這服務人員是個美國媽媽,她跟我說明這幾天因為前天暴風雨關係,大家都在等候補,要換到有座位的票可能要等到4/13了。這時候我整個心灰意冷。

幾次的期待,幾次的失望,幾次的排隊,都已經讓我快筋疲力盡了。。。聽到這消息更是讓我一臉失望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美國媽媽跟我說: 別看起來這麼沮喪,這世界就是這樣。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回應什麼,繼續想著真的只能4/13了嗎...

但這時候美國媽媽其實一直幫我在找有無班機可以讓我順利飛回洛杉磯。過了10分鐘...她從機器拿一張票出來,跟我說你看。

我看到了...是有位子的機票。

她再跟我說你看看日期是多少-------- 07APR 是 07APR!! 然後她跟我說Hi five,這一掌擊上去時候我流淚了。擊掌後,我馬上90度鞠躬再跟她說一次Thank you so much.

就趕去登機口準備登機。這時候是4/7下午兩點。我真的累了,一到登機口,立刻跟服務人員確認,真的不會有任何問題了吧。

等到上飛機,飛機起飛後我才真的意識到我離開亞特蘭大了...終於,那位美國媽媽真的是我生命的貴人。我都來不及問她名字,好想再好好謝謝她。這一輩子欠這一位貴人欠大了。

在飛回洛杉磯路程中,我由衷地祈求上帝(雖然我不是基督教),讓那位美國媽媽能每天開開心心。最真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lanta Airport
    全站熱搜

    k5867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